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下基层宣讲不停歇 省妇联宣讲队和群众面对面
www.fjsen.com 2018-12-12 11:04:10 来源:闽姐姐    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至6日,福建省妇联副巡视员、省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郑元福赴三明宁化、清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并调研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情况。

在宁化县淮土镇团结村小黄瓜厂,郑元福与妇女群众面对面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他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主题背景下,妇联组织要发挥应有作用,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广大妇女姐妹既要爱小家、也要爱国家,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他结合自身学习,让内涵丰富的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变成妇女群众爱听、好记的“实在话”“贴心话”,让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使宣讲活动与群众“零距离”对接。

在清流县城、林畲镇毛泽东旧居所在地林畲村,郑元福分别与当地妇女群众展开宣讲座谈。他指出,各级妇联干部要发挥“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代表和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发挥好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

宣讲队一行先后走访宁化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闽西“土八路”女性创业基地以及清流县图书馆、亲子活动基地、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龙津镇南岐村儿童之家、林畲桂花园(巾帼示范基地),对“两纲”目标的落实,以及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进儿童优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