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首场宣讲!福建省妇联主席徐姗娜走进厦门大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8-11-26 11:15:15 来源:闽姐姐    我来说两句

时代在进步,机会在增加。女性当自强,我辈需努力。老师们同学们要充分运用各种学习平台和载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学深学透,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路、转化为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国妇女十二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汇聚到“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来,不负美好时代,在成就中华民族伟业中成就灿烂人生,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巾帼之力。

徐姗娜提到,多年来福建省妇联密切关注女大学生群体。通过建立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成立创业导师队伍、举办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女性创业小额贷款、春蕾计划成才行动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连续三年举办“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女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帮助女大学生走好成长成才之路,培育了一大批自强不息、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优秀女大学生。省妇联直属社团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支持女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宣传优秀女科技人才事迹,争取对女科技人才的政策倾斜,维护女科技人才的合法权益,促进女科技人才成长与发展。

最后,徐姗娜深情勉励在场的女大学生们,“你们当中,不乏未来的女科学家、女医学家、女工程师等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希望你们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磨砺新本领,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中,把学习当做奋斗的舞台、追梦的途径,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