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首场宣讲!福建省妇联主席徐姗娜走进厦门大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8-11-26 11:15:15 来源:闽姐姐    我来说两句

厦门大学女大学生和妇委会处级以上的女教职员工12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厦门大学副校长邓朝晖主持宣讲会。

徐姗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孙春兰同志讲话、沈跃跃同志闭幕词、黄晓薇同志工作报告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中国妇女运动史,徐姗娜也与大家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体会。中国妇女十二大号召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自觉践行伟大思想,与新时代同行;矢志追求伟大梦想,为新目标奋斗;踊跃投身伟大事业,在新征程建功;大力弘扬伟大精神,做新时代新女性。

徐姗娜强调;做新时代新女性就是要发挥好“两个独特作用”,贯彻“三个注重”要求,弘扬“四自”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我们党对妇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为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为在新起点上更高标准、更高水平地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

徐姗娜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筑牢全省妇女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紧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拓展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的载体平台,进一步团结引领全省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半边天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