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福建南安:巾帼创客决胜英雄榜
www.fjsen.com 2018-11-16 16:47:53  吴军华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 吴军华 发自南安播放视频短片、路演推介项目、团队互评、评委点评……每个项目由女主创担纲路演。11月10日,“巾帼创客说”——南安市泛家居产业创业创新大赛决出英雄榜。经过激烈的争夺,《智慧城市》等项目获得创意组和实践组金奖,获得万元奖金。作为大赛的最大彩蛋之一,《南商供应链》《茶皂素清洁剂》《天下石文创中心》3个项目获得3家企业的青睐,达成合作意向。

据南安市妇联介绍,创业创新大赛于今年9月启动,反响热烈,共征集到生产技术、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等领域的近百个项目团队参赛。大赛由南安市委人才办、南安市妇联、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南安女企业家联谊会暨拥军协会等联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