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改革开放四十年 巾帼闽企谱华章”论坛在福州举行
www.fjsen.com 2018-11-12 08:55:19 来源:闽姐姐    我来说两句

他说,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恰逢省女企业家协会成立30周年。广大女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乘着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创业、锐意进取,为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推进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提升站位、坚定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抢抓机遇、敢拼会赢,踏踏实实办好企业;承担责任、传承美德,展示新时代女性靓丽风采。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旗帜鲜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大帮扶力度,落实惠企措施,优化发展环境,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省妇联、省女企业家协会要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当好企业的“娘家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