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现场报道③ | 在新时代展示新女性新作为,奋力谱写巾帼建功新华章
www.fjsen.com 2018-11-03 08:48:30 来源:闽姐姐    我来说两句

11月2日,我省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的代表们第四次步入人民大会堂,怀着激动不舍的心情,与来自祖国各地、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的代表共同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

这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动员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的大会,是团结务实、鼓劲奋进的大会。

此次会议期间,我省代表与全体代表一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党中央的致词,审议并通过了大会报告,参与了妇联章程修改,选举产生了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新时代是奋斗创新的时代。大会号召全国各族各界妇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代表们表示,要按照大会的要求,高举伟大旗帜,筑牢理想信念,铭记使命责任,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共同理想中,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积极创新创造,踊跃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大潮,聚焦国家发展战略,各尽所能,尽展所长,让创新精神充分展现,在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要砥砺精气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传承奉献精神,与新时代同行,在新征程建功,团结一心,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胜利闭幕。大家一致表示,回去后要认真做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中央致词,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落实好大会确定的任务,团结带领更多姐妹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闽姐姐特约记者、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 周琳 北京报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