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连线代表③ | 荣誉与责任!福建5名代表当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www.fjsen.com 2018-11-02 11:15:41 来源:闽姐姐    我来说两句

廖 红 福建农林大学根系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今天非常荣幸当选中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并当选常委,我深感责任重大!在这建功立业的新时代,我们广大妇女同志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

妇女能顶半边天,在农村,妇女还不止半边天!目前,妇女是我国农村的主要劳动力,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我一定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找准切入点,铺好农业科研最后一公里,对广大农村妇女们"授之以渔”,带领大家为乡村振兴战略、为农业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一位教育工作者,我一定要上好每一节课、带好每一个学生,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青年人才。大力弘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