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观察 > 正文
曾云英:把艰辛酿成甜蜜果
www.fjsen.com 2018-10-31 10:21: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曾云英:把艰辛酿成甜蜜果

“最难得的是她始终保持本色,说话接地气。”福建省人大有关工作人员这样评价曾云英。2017年福建省人代会上,谈及如何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曾云英直言:“村干部年龄结构老化、学历低,村干部队伍活力不足、能力不高。”“村干部一个月工资不到2000元,还不如农民工的收入高,这样的收入怎么留得住人才?”她还建言,要从政策上进一步倾斜,把人才引进农村并能留得住,培育和涌现更多的乡村建设带头人,对“大学生村官”更应出台相应政策让他们安心留在农村,推动乡村发展振兴。

“身着传统服饰,一方面是想宣传我的家乡;一方面也是提醒自己不忘初心。”曾云英说,“我这个全国人大代表就是以农民的身份当选的,为农民说话就是我的职责。身为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说妇女所想,干巾帼敢干,更是我神圣的职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