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妇联举办“巾帼脱贫 精准对接”家政现场招聘会
www.fjsen.com 2018-10-11 17:23:28   来源:新罗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扶持城乡贫困妇女从事家政服务,帮助我市贫困家庭在短期内实现脱贫,落实福建省财政厅和福建省妇女联合会共同扶持的巾帼精准脱贫家政培训项目,新罗区妇联在9月27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8年龙岩市巾帼精准脱贫家政培训班(新罗站)”,培训人数100名。

家政培训班结业当天,为实现点对点精准对接,区妇联举办了“巾帼脱贫 精准对接”--家政现场招聘会。爱伊月子中心、安儿宝月子中心及龙慷家政公司等家政企业为姐妹们送岗位。区委副书记郑金国莅临家政招聘现场,指导贫困妇女就业工作。

郑金国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妇女姐妹们的培训情况,对姐妹们积极要求上进的精神给予肯定,希望广大贫困妇女们能通过学习技能,树立改善生活的信心,坚定脱贫致富的决心,不断提升自我发展能力,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