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鼓楼区6个街道完成社区妇联换届工作
www.fjsen.com 2018-10-10 17:22:51   来源:鼓楼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进一步壮大基层妇联工作力量,鼓楼区温泉、鼓东、鼓西、东街、南街、安泰街道等6个街道的社区妇联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城市街道、社区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鼓楼区妇联关于做好2018年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鼓妇〔2018〕13号)等文件精神开展换届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

鼓东街道各社区妇联在换届结束后将继续完善妇女代表联系制度、妇联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妇联轮值主席制度、执委片区工作联系制度等,推进社区妇联组织的标准化建设,同时加强对新一届社区妇联班子成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妇联执委的综合素质,推动社区妇联工作的开展。

鼓西街道各社区妇联执委表示,此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夯实了社区妇女工作基础,强化妇联组织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职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妇女在社区发展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家将在今后的妇联工作中以身作则、乐于奉献,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为社区稳定、和谐发挥应有的作用。

南街街道各社区新当选的社区妇联班子成员表示要尽心尽职,发挥所能,为妇联工作献计献策,更好地服务社区妇女儿童,认真落实好基层妇联改革工各项工作,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半边天”力量。

东街街道各社区妇联将在换届后对新一任的妇联执委开展培训,着力打造一支“知群众、懂群众、爱群众”的基层妇联组织队伍,进一步提高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安泰街道各社区妇联新当选的妇联执委表示,将以本次换届选举为契机,以“不忘初心再出发,巾帼建功新时代”为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引领社区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基层民主自治实践和社会管理与创新,努力在群团改革的征程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