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梅列区妇联三措并举兴起“大学习”热潮
www.fjsen.com 2018-09-30 11:17:23   来源:梅列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一是百姓展演“唱”起来。组织广大妇女群众以歌舞、戏曲、快板等形式开展“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展演活动,通过说所见、唱所学、演所干,以接地气的文艺形式唱起来、舞起来、学起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已举办展演活动23场(次)。

二是宣讲形式“活”起来。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妇联干部培训、组建巾帼宣讲队伍等,到乡村社区、田间地头、庭院广场,用百姓的语言,因地制宜、深入浅出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推动新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两新”组织,推动新思想落地生根、深入妇女人心,已开展宣讲20场(次)。

三是网络宣传“火”起来。利用“妇联通”学习软件,线上线下辐射妇女群众,实现全区妇委会、镇(街道)妇联、村(社区)妇联、“两新组织”妇联全覆盖,577名妇联干部定期登录“妇联通”软件进行学习。通过“梅列妇联”微信公众号平台,每天推出“新思想三十讲”学习专题,打造智慧高效的“大学习”微课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