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 周年暨宁德市各界人士 “迎中秋 庆国庆”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www.fjsen.com 2018-09-27 10:05:38   来源:宁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传统中秋佳节,庆祝共和国69周年华诞。9月19日晚,市委统战部、市妇联、市海外联谊会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宁德市各界人士“迎中秋·庆国庆”联欢晚会。全市各界代表共300多人观看演出。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激昂动听的歌曲、活泼可爱的少儿舞蹈、唯美悦耳的古筝弹奏、振奋人心的诗歌朗诵青春洋溢的啦啦操和美轮美奂的畲族服饰表演等,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盛宴。

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里,来自文艺界、企业界和基层妇联的女性同胞,以及党外人士和少数民族代表一起载歌载舞,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的幸福生活、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广大闽东儿女对建设新宁德的坚定信心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晚会在女声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歌颂祖国繁荣昌盛的歌声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