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2018年莆田市平安家庭暨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活动在我区黄石镇启动
www.fjsen.com 2018-09-26 15:06:11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目前,莆田全市扫黑除恶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为了进一步落实“平安莆田”建设的工作部署,大力宣传党和政府扫黑除恶方针,9月20日,以"共筑平安小家,合创文明莆田"为主题,在我区黄石镇镇政府广场开展2018年莆田市平安家庭暨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莆田市平安家庭宣传共分四个环节:

一是扫码宣传平安家庭知识、观看平安家庭建设和反邪教活动展板;

二是法制宣传,提供法制咨询台咨询;

三是主题文艺汇演,启动莆田市平安家庭暨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活动;

四是平安家庭、扫黑除恶和反邪教主题活动有奖知识问答,互动互学,深入人心。现场人数达到200多人。

现场,市妇联代表上台致辞,并呼吁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主动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中。随即,出席活动的领导们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2018年莆田市平安家庭暨扫黑除恶、反邪教、移风易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晚会节目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演出,吸引上万名群众观看,深受群众欢迎。在文艺表演的过程中,不仅有快板《扫黑除恶三句半》以朗朗上口的语言加上欢快的节拍,宣传扫黑除恶方针、政策,赢得群众阵阵掌声,还穿插有奖知识问答,宣传扫黑除恶、反邪教、移风易俗等内容,得到群众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但是平安家庭宣传不会停歇!希望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主动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中,积极参与反邪教、扫黑除恶等斗争,倡导移风易俗,树立良好风尚,以家庭的幸福和谐促进社会的安定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