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仙游县妇联走村入户宣传综治“三率”
www.fjsen.com 2018-09-26 15:02:32  林生 来源:仙游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提升仙游县书峰乡群众安全感率、平安建设参与率和执法工作满意率,9月20日上午仙游县妇联主席黄家红带领妇联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综治挂钩村书峰乡鲤岭村、兰石村走村入户,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巾帼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向村民发放综治三率倡议书、“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倡议书、反家庭暴力宣传册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宣传单等,并向群众免费发放印有综治“三率”宣传知识的削皮刀和袖套,跟村民宣传综治平安政策、如何接听平安“三率”调查电话,号召大家远离邪教、远离毒品、远离非法集资等,争做“平安家庭”示范户。

在走访的同时,仙游县妇联结合本职工作,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思想深入村干部脑中并生根发芽。

了人人知综治、人人讲平安和人人明法理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