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仙游县妇联干部参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www.fjsen.com 2018-09-26 15:02:23  林生 来源:仙游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使妇联干部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9月21日,仙游县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仙游县禁毒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中,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展览厅内的图片文字、仿真毒品、吸毒后的真实案例。然后观看了禁毒宣传短片《以生命的名义》,了解了严峻的毒情形势和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从一个个惨痛的案例中看到了毒品给家庭、给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县委、县政府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全县妇女群众筑好家庭防毒、拒毒的第一道防线,让更多的人预防毒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积极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