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首届厦门市儿童性教育师资队伍培训圆满举办
www.fjsen.com 2018-09-25 10:07:44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参训学员主动学习,专心听讲,积极互动

本次培训师资力量强,课程设置新颖、可操作性强。由社会工作师,二级心理咨询师,玛丽斯特普·中国性教育技术顾问谭雪明讲授了《性价值观的培训和性教育脱敏培训》和《性教育主题模拟演练和性教育课程设计技巧培训》;福建江夏学院公共事务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讲师郑玥讲授了《性教育授课中的挑战和应对措施》。参训学员主动学习、专心听讲,积极互动。通过培训更是信心满满,收获多多。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后提升了我们性教育意识和性教育课程的教学能力,我们要把学到的儿童性教育的知识,尽快地到一线为儿童和学生们普及科学、健康的性教育观念,为助力儿童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促进儿童安全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