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暨党组中心组学习
www.fjsen.com 2018-09-19 09:07:32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9月17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轮集中轮训第二专题讲座暨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市妇联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裴金佳同志“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专题讲座录像。

观看视频前,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作了动员讲话,再次强调“大学习”活动相关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主题主线,全面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三是突出入脑入心,不断加强新思想的宣传宣讲;四是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强化“大学习”的组织领导。

视频学习后,吴亚汝主席带头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立足厦门改革发展大局,立足妇联工作实际,从如何切实促进厦门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角度多学习、多思考;二是要切实加快推进妇联改革,全面融入新发展的大趋势;三是奋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新英、谢立武也分别交流个人学习体会,就如何从妇联职能出发,进一步服务厦门改革发展大局进行发言。

17日下午,市妇联党组继续开展第二轮集中轮训专题学习研讨会。与会同志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和省委部署要求,围绕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开展研讨,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讨论如何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有关文件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勇当新时代排头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