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2018年机关绩效管理工作分析交流暨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8-09-13 15:05:1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7日下午,省妇联召开2018年机关绩效管理工作分析交流暨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共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2018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业务实绩、自身建设、机制创新和正向激励及公众评议管理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讨论《2018年度福建省妇联机关内部绩效考评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交流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学习交流了省直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福建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管理办法(修订版)》《关于组织开展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及培育对象和2018-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福建省妇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工作机构职责分工》,进一步明确了省妇联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出席会议,她说,省妇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扎实推进机关绩效管理工作和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一要在“融”字上下功夫。要将党建、纪检、文明、效能工作与妇联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相互融合,不能造成“两张皮”现象,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建。二要在“实”字上下功夫。把效能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机关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对标要求,扎实推进,注重研究、部署、推动、督办,落实。三要在“细”字上下功夫。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对照标准、明确时限,有效推动提升机关效能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