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领导下沉到村大宣讲,让新思想入“脑”更入“心”
www.fjsen.com 2018-09-10 11:27:05 来源:闽姐姐    我来说两句
 
 

8月29日,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秋梅来到三明市建宁县里心镇上黎村,为姐妹们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一问一答中,王秋梅用简洁易懂的语言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大家互动学习。“大家都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知道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你们说说妇联改革前后有什么变化?打开大门建妇联,妇联改革后,做妇联工作的人变多了,以前是三五个人,现在我们是一群人,'会改联'后,村妇联的活动多了,姐妹们联系更紧密了!”

新思想和我们的工作紧密相连、和生活紧密相关。王秋梅说,我们一定要以新思想为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细落深落实到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脱贫攻坚巾帼行动、建设生态家园巾帼行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等具体行动中,姐妹们是巾帼系列行动的主力军,一定要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农村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各级妇联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大力宣传乡村振兴战略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学习新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带领广大姐妹在乡村振兴中显身手,在乡风文明中走前头,在精准扶贫中作贡献。

聆听宣讲的姐妹们备受鼓舞,她们高兴地说:“这样的宣讲很好,听得懂,学得来,有收获!下一步,我们还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总之,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带领全村姐妹,让咱们的家乡像咱们的莲子一样名声远扬,让村民的生活像池塘的荷花一样,红遍半边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