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8-08-31 15:23:12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9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精神。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副主席黄新英、朱秀敏、谢立武以各区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工委负责人、市妇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全市妇联系统全面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工作开展研究讨论。当前,全市各级妇女组织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市妇联系统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巾帼大宣讲”热潮,切实把对妇女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党的理论和主张传递到妇女群众中去。

会议同时就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意见。

(厦门市妇联办公室、宣传部(妇女发展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