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全国妇联发展部来厦调研“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www.fjsen.com 2018-08-27 15:20:58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调研组随后来到厦门市非税收入管理中心。调研组听取了市财政局局直属党委专职副书记简丽和市非税收入管理中心“巾帼文明岗”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厦门市非税收入管理中心是厦门市财政局下属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现有工作人员21人,其中女职工12人,占57%。多年来,中心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省、市“三八红旗集体”、厦门市直机关“十佳巾帼服务品牌”等荣誉,涌现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市妇联、市直机关“巾帼建功标兵”“优秀巾帼志愿者”“三八红旗手”“文明家庭”“平安家庭标兵户”等一批优秀巾帼标兵。岗位创建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的综合素质,增强凝聚力,引领女职工爱岗敬业,成为财政系统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调研组对中心“创岗有规范、考核有条件、评选有标准、奖励有依据”的管理模式予以充分肯定。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查阅了厦门市图书馆和厦门市非税收入管理中心的"巾帼文明岗"创建档案,与一线女岗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如何不断发挥巾帼文明岗的品牌示范效应、保持现有巾帼文明岗的内容创新、加强巾帼文明岗的日常管理等进行了探讨。

张莉君副部长对厦门市巾帼文明岗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来厦门调研两家巾帼文明岗收获非常大,厦门市的巾帼文明岗工作非常扎实,在创建活动载体上想了很多办法,在内容深化上也动了不少脑筋,可以说是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非常值得借鉴推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