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举办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暑期读书班
www.fjsen.com 2018-08-02 11:18:16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妇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暑期读书班在福州鼓岭举办。省人大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吴洪芹,省人大原副主任王美香专程到鼓岭看望离退休老干部,与大家亲切交谈,回忆共同走过的岁月,鼓励老同志珍惜当下,不仅要健康快乐地过好晚年,还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所能及地为妇女儿童事业发挥余热。吴洪芹感谢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妇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说,离退休老干部是妇联的宝贵财富,要继续把老干部政策执行好、落实好,把老干部活动组织好、安排好,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真正使老干部安心、舒心、暖心。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包方等一同看望老同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