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妇儿工委召开妇女儿童发展重难点问题及实事项目专项督查会
www.fjsen.com 2018-07-24 17:05:41   来源:邵武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下午,邵武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重难点问题及实事项目专项督查会。会议由邵武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饶清香主持,邵武市组织部、人社局、教育局、卫计局、民政局、公安局和文体广新局等重要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肖家荣出席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围绕妇女儿童发展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未达标指标分析和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和分析,提出部分建设性意见。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妇联副主席林丽英就推进两纲实施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确定了下阶段将根据各成员单位的汇报重难点问题形成项目责任清单开展政府督查。政府办副主任肖家荣在会上强调了两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重点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好。

会后,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饶清香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针对今天会议精神形成汇报材料,及时报送统计局,便于汇总分析,找出实施规划中重点难点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合理化对策和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