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荔城区镇海街道妇联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6-28 15:45:58   来源:莆田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阔口社区宣传活动现场

英龙社区宣传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相关咨询、分发宣传单    

2018年6月26日为国际禁毒日,镇海街道妇联联合街道安办在村居先后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LED、现场发放宣传单的方式进行宣传,在村居人流量大的地方设点进行宣传,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毒品曾给中华民族带来极其深重的灾难,时至今日,毒品这场来势凶猛的世纪之患正无情地侵蚀着青少年的身心,青少年正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时期.好奇心重,判别是非能力不强,抵制毒品侵袭的心理防线薄弱,加之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缺乏认识,最容易受到毒品的侵袭,我们希望通过设点宣传,让群众初步了解毒品和毒品的危害,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现场共吸引群众200人次左右,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