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仙游县钟山镇妇联开展 “涵养好家风 清风润仙游”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6-28 15:44:20   来源:莆田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近日,钟山镇妇联在钟山中心小学开展“涵养好家风清风润仙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向学生们发放《好家风倡议书》,镇妇联副主席刘钦带领学生们共同朗读了“涵养好家风清风润仙游”倡议书,同时,还通过讲诉生活中的一些好家风故事,让广大师生清楚地了解家庭家风建设内容,号召全镇广大家庭涵养良好家风,做美丽仙游的守护者;传承家庭美德,做文明县城的引领者;自觉筑牢防线,做廉洁齐家的传承者。

通过此次与学校携手开展好家风宣传活动,让好家风在学生心中扎根,让学生们学会从小做好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让好家教、好家风代代相传,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新时代发扬光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