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2018海峡妇女论坛 > 幻灯 > 正文
两岸姐妹深入八闽大地 开展系列交流联谊活动
www.fjsen.com 2018-06-13 09:16:48   来源:福建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莆田

7-9日,台湾中华两岸人民和平交流协会、台中市福州十邑同乡会一行32人在莆田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嘉宾一行参观了莆田市博物馆、莆田市群众艺术馆、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等人文景观和名胜古迹。嘉宾们对莆田厚重的历史和悠久的文化、精湛的工艺美术文化,以及蕴含其中的绿色环保理念高度赞赏。

端午来临,粽叶飘香,莆田市妇联周到地请当地阿妈为台湾姐妹精心准备了粽子,将海峡两岸情缘融进香甜的粽子里。

  来自新北市永德社区发展协会的黄阿秋理事长感慨地说:

能有机会参加海峡论坛并与大陆社区结对签约感到十分荣幸,希望今后能够通过这一平台加强两岸社区生态建设理念交流,携手共建美丽社区。

台中市福州十邑同乡会理事长涂是隽携一家四人全程参加海峡妇女论坛活动。涂理事长说:

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就读的大女儿特地赶来参加论坛活动,他75岁的母亲涂游平市被“绿色共享 ‘骑’乐融融”活动现场吸引,饶有兴致地主动加入骑行队伍并顺利完成骑行。考察中,全家人在风光旖旎的湄洲岛上合影留念,并表示要将莆田绿水青山的帧帧光影带回台湾。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