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2018海峡妇女论坛 > 新闻播报 > 正文
姐妹情一家亲 漳台港妇女组织交流活动在漳举行
www.fjsen.com 2018-06-12 17:28:39  李润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台湾中华港澳闽妇女协进会嘉宾一行16人,香港观塘区区议员金坚及香港妇联嘉宾一行3人来到漳州,开展为期3天的第十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漳台港妇女组织交流活动。副市长兰万安亲切看望代表团嘉宾一行,并向台湾、香港嘉宾赠送漳州特色礼品。

交流期间,漳台港妇女代表围绕“绿色家庭、绿色生活”主题,共同分享两岸三地妇女组织在践行绿色发展、创建绿色家庭、共建美好家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同时展示两岸三地女性在生态建设中的责任担当和风采。在漳期间,来访嘉宾还依次走访了华安新圩镇官畲村、仙都镇先锋村,龙海东园镇,漳州片仔癀展示馆,漳州古城,南山文化园等。

活动结束后,台湾中华港澳闽妇女协进会通过省妇联发来一封感谢信,信中感谢漳州姐妹的热情款待,表达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美好愿景。(记者李润 通讯员 吕玉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