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2018海峡妇女论坛 > 新闻播报 > 正文
第十届海峡论坛系列活动期间 6月5日起部分路段将限行
www.fjsen.com 2018-05-30 08:40:46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陈小斌通讯员娇轩)昨日,记者从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为确保第十届海峡论坛系列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6月5日至6月11日,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其中,6月5日0时至6月11日24时,全市禁止爆炸物品、剧毒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上路行驶。

6月5日15时至22时、6月6日7时至14时,除持有第十届海峡论坛车证的车辆之外,会展北路全路段、展鸿路会展北路路口至前埔北路路口段、展鸿南路领事馆路路口至展鸿路路口段、前埔北路展鸿路路口至环岛东路路口路段,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届时,请过往车辆按现场的道路交通指引标识通行,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将适时恢复限制路段交通。因交通限制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请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