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2018海峡妇女论坛 > 新闻播报 > 正文
第十届海峡论坛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中
www.fjsen.com 2018-05-17 15:35: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福建厦门卫视记:第十届海峡论坛即将在福建举行,请问发言人,论坛的筹备情况怎么样?本届论坛有什么样新的亮点?第二个问题,首家两岸合资消费金融公司日前在厦门正式获批筹建,请问发言人,这是否意味着两岸进一步扩展了两岸的金融合作?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安峰山:第十届海峡论坛将于6月6日举行论坛大会。此前发布会,我们发言人马晓光先生已经介绍了海峡论坛的相关筹备情况。目前有关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之中。

  第二个问题,推进两岸金融合作是我们的一贯主张。在我们最近出台的“31条措施”里面,也有加强两岸金融合作的相关内容。我想,“31条措施”的落实和具体推进,会为两岸的金融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