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平两名80后摄影师:免费给200多位母亲拍照
www.fjsen.com 2018-05-16 16:09:28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每年都会开展此类活动

钟龙辉曾先后在厦门、上海学习摄影,2016年在龙岩建立了摄影工作室。去年的母亲节前,他曾把妈妈“骗”到摄影棚拍了一组照片,“最后,我搂着妈妈照了一张照片,这感觉很陌生又很熟悉”。

于是,钟龙辉把这个想法告诉了一起玩摄影的朋友钟炎生,两人一拍即合,便有了龙岩新罗、武平两地的免费拍照活动,并且以后每年都会开展此类活动。

其实,这两名摄影好友除了做母亲节公益摄影活动外,平时也一直在记录闽西的各种纪实类影像,他们称为《凡人日记》。特别是去年,钟龙辉通过记录闽西的傀儡戏,多次跟班,记录幕后。最终,钟龙辉还通过众筹,在龙岩城区免费邀请市民观看傀儡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