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漳州8个家庭获得2018年度全国最美、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
www.fjsen.com 2018-05-15 16:05:29   来源:漳州市人民政府    我来说两句

时值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漳州市程学勤、陈加霖、谢鹏志、陈伟琳等4个家庭获得“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陈训生、黄志雄、陈素贤、黄耀鸿等4个家庭获得“全国最美家庭”的荣誉称号。南靖土楼法官黄志雄家庭还作为我省最美家庭的唯一代表,赴京参加揭晓和表彰大会。

今年以来,漳州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开展2018年度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并于“三八”国际妇女节揭晓我市96户最美家庭。这些来自基层逐级择优推荐的家庭,有普通的农民、教师、单位职员,他们爱岗敬业、尊老孝亲…他们在履行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中,用自己的家庭家风故事弘扬家庭美德,倡导文明新风,为建设富美新漳州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