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举办“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展演活动
www.fjsen.com 2018-03-08 17:38:25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关于开展“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展演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持续深化“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在全区妇联系统继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一线、深入到妇女群众心中,3月6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以“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08周年为契机,在流水镇流水村开展“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展演活动。

此次展演活动通过当地群众喜爱的、大众化的、接地气的文艺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表演当中,让广大妇女群众听得懂、学得来、能领会并广泛参与展演活动,在学中演、在演中学,寓教于乐、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用积极、健康、催人奋进的艺术表现形式唱响美好生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的新女性,做党的好女儿。

和着优美的旋律,伴着跳动的音符,我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新时代。难忘今朝、相约明天,广大妇女姐妹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为平潭“一岛两窗三区”和两岸共同家园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主席林平、副主席林云英,流水片区党工委书记、流水镇党委书记林武,流水片区综合处处长、流水镇党委副书记陈李凯出席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