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州市各界妇女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座谈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8-03-08 17:36:38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3月7日下午,福州市各界妇女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提振精气神 建设新福州 争当排头兵”座谈会在福州大饭店召开。来自榕城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150余人共聚一堂,交流工作体会,分享成长感悟,畅谈如何发挥女性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福州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林晓英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积极投身有福之州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新时代福州妇女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新的要求。她强调,全市广大妇女要把握机遇、认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扬巾帼志向;融入发展大局,凝聚巾帼力量;引领文明风尚,彰显巾帼风采;实现全面发展,绽放巾帼魅力,在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的征程中,积极主动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奏响新时代福州女性最美最强的音符。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展作为,服务妇女惠民生,深化改革促发展,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进一步开创我市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优秀女干部代表杨晓、三八红旗手代表崔蕊芬、女企业家代表杨豫芬、基层妇联干部代表陈丽琴、女性创业创新典型代表刘榕冰、巾帼志愿者代表薛凤萍、巾帼美丽家园负责人代表陈晶、攻坚一线女干部代表黄秋榕等各界妇女代表联系自身成长经历,结合自身岗位,畅谈了一线履职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充分展示了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精气神,为全市广大妇女树立了榜样和标杆。市人大常委会鄢萍副主任,市政协王绍知副主席参加了座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