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黄志丽为法院干警宣讲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www.fjsen.com 2017-11-10 14:34:14  吴隆重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福州10月31日电(吴隆重)在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30日召开的全省法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十九大代表、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巷口人民法庭庭长黄志丽,为全省法院万余名干警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黄志丽畅谈了参加十九大的亲身经历、体会感悟和今后打算。“参加大会既是履职尽责的过程,更是学习提升的过程。”黄志丽表示,在大会期间的学习讨论中,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和国家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有了更真切的感受,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明确了新时代人民法官的使命。

黄志丽注意到,《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全文中,有3处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重要论述,有55处以“法治”为关键词的具体表述,将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战略部署,贯穿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方方面面。这些重要论述要求人民法官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和改进工作,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新需要探索司法服务的切入点,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新气象、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法官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黄志丽建议大家原原本本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认真真履行维护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兢兢业业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新贡献。作为一名党员法官代表,必将扎扎实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建设新福建的新征程上书写更加壮丽的人生篇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