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小朋友学消防
www.fjsen.com 2017-11-08 15:47:39  江胜 孟德龙 喻跃翔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德宽路第一小学的学生在大观区消防大队参观消防器材装备。当日,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德宽路第一小学学生走进消防大队,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自救能力。新华社发(江胜 摄)

11月6日,小朋友在社区消防志愿者的指导下学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当日,江苏省扬州市杉湾花园社区的孩子们走进社区微型消防站,体验消防装备,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技能,迎接全国消防日。新华社发(孟德龙摄)

  11月6日,浙江省台州市南城街道中心小学的学生在辖区民警指挥下参加火场逃生演练。当日,浙江省台州市南城街道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开展火场逃生演练,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新华社发(喻跃翔 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