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城市行走进沈阳
www.fjsen.com 2017-11-08 10:14:27  周文 来源:中国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 周文

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全国妇联指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儿童中心、人民在线共同主办,中诚公益创投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大型公益项目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日前首次走进沈阳市,并在沈河区文艺路第二小学东校区举办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移动体验营在文艺二校东校区率先亮相。此次沈阳站活动主打“食品安全五大要点”,移动体验营包含五大主题体验区,分别为:“服务中心”“清洁好习惯体验区”“营养膳食体验区”“食品安全体验区”和“综合体验区”。孩子们在各个体验区里体验了丰富多彩的食品安全活动,掌握了很多食品安全知识。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项目旨在通过发挥基金会的慈善组织优势、营养协会的专业优势、媒体的传播优势、爱心企业的资源优势等,共同守护广大儿童少年“舌尖上的安全”。据悉,11月6日至20日,城市行沈阳站儿童食品安全移动体验营活动将在皇姑区岐山路第一小学、皇姑区珠江五校、和平区南京一校长白岛二分校、铁西区勋望小学景星校区、浑南区第五小学陆续开展,以使食品安全知识惠及更多孩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