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党员干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迈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www.fjsen.com 2017-10-26 09:1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省各部门党员干部表示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迈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东南网10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昨日,我省省直各部门的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的现场直播。大家非常振奋,纷纷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奋发有为、值得信赖。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热切期盼党继续领航中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宣示使命担当,明确工作坐标,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广大党员干部在收看收听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大家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省总工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重在真抓实干,抓好典型带动。要以党建带工建,强化党组织政治引领的功能,在改革发展稳定实践中建功立业。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认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经过长期历练,政治坚定,创新意识强,组织管理经验丰富。相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将以非凡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举旗定向、引领未来,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党员干部们对此深表赞同。财政厅党员干部职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表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已经深入党的各项工作当中。大家表示,作为财政干部,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努力奋进,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财力支撑,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表示,将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制度”“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的要求,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将各项监管工作抓得紧而又紧、严而又严。人社系统的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遵循和落实“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的民生工作基本方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统战部等部门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省工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交流座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全省工商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作为统领未来工作的指针,要在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完善市场监管体制等方面加快提出新举措、新思路。省国土资源厅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锲而不舍强化国土资源规划引领,优化空间资源配置;严格保护国土资源,积极推进生态福建建设;推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以资源利用方式的转变推动绿色发展。

省体育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更深层次上推动体育改革,不断探索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三位一体、全面发展、协调发展的新路子,充分发挥体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作用。福州海关党员干部表示,海关全体关警员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海关总署和福建省委省政府部署,在新福建建设中,进一步发挥海关职能作用。

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三农”发展描绘了更加灿烂的前景。省农业厅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大对农业农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省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大踏步迈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