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7年海峡两岸家庭教育高峰论坛综述
www.fjsen.com 2017-09-30 15:24:42   来源: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    我来说两句

传承中华优秀文化 发展现代家庭教育

9月19日,以“家风与家教——现代家庭教育发展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为主题的2017年海峡两岸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在美丽的福州西子湖畔举行,来自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全国部分省(区、市)家庭教育学会(研究会)、妇联、家庭教育相关机构,以及台湾地区家庭教育相关社会组织的专家、学者及家庭代表近600人,相聚“清新福建、有福之州”,共话中华优秀文化,共扬优良家风家教,共搭交流合作平台,共促家国幸福和谐。

论坛由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福建省妇联共同主办,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宣教专委会、福建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福州市妇联承办,并得到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台北市学前及中小学教育协会的支持。

本次论坛是继2015年创办以来举办的第三次两岸家庭教育学术交流活动,分为主论坛和两个分论坛。与往次论坛相比,无论在规模和规格上都有了新的扩大和提升;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了丰富和拓展;在特色和优势的体现上更加鲜明和突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