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泉州市鲤城区举办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7-09-11 21:29:27   来源:鲤城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妇联系统改革后全区基层专兼职妇联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 9月8日上午,鲤城区妇联与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鲤城区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来自各街道妇工委主任、专(兼)职副主任、委员,各社区妇联主席、专(兼)职副主席和执委12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得到泉州市妇联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市妇联专门派出办公室主任刘伟宏、宣传部部长林晖、权益部部长陈春梅、发展部部长许少华四个部室主要负责人,亲临基层一线,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省、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妇联改革工作和妇联业务知识等,分别作了题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妇联基层组织工作》、《加强和创新妇联新闻宣传工作 构建妇联“大宣传”工作格局》、《构建大维权服务体系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彰显妇联组织优势 统筹推动妇女发展》的业务讲座。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不仅使基层妇女干部们在思想上得到提高,提升了妇联工作的理论素养;在业务上学到新知,开阔了做好妇联工作的视野;在素质上得到提升,增强了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水平。

培训期间还组织收看了“男女平等 你我同行”和禁毒宣传视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