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开展“守纪律规矩、做合格党员”活动
www.fjsen.com 2017-08-10 17:16:45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全体人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向党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信仰。随后,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挺纪法前、如履薄冰、法网恢恢、贪腐之鉴五个展区,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近年来发生在我省39个腐败典型案例和20个落马官员的详细介绍,参观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专题展,观看了犯罪人员服刑改造现场视频和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视频。

通过这次参加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直观、震撼灵魂的人生警示课。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必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守党章党规,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争做一名“四讲四有”“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