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柘荣县体育舞蹈协会妇联成立
www.fjsen.com 2017-08-08 16:18:53 来源:柘荣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8月4日,柘荣县体育舞蹈协会妇联成立,会上,县妇联副主任科员陶丽芳宣读了《关于柘荣县体育舞蹈协会申请成立妇联的批复》,并为体育舞蹈协会妇联进行了授牌。苏子英当选为协会妇联主席,陈丽芳、彭珍惠当选为协会妇联副主席。

 

据了解,县体育舞蹈协会是体育舞蹈工作者、爱好者及关心支持体育舞蹈事业的各界人士组成的群众性体育社会团体,现有会员35名,其中女性会员34名。体育舞蹈协会妇联的成立,为广大女性体育舞蹈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更好的平台,有了真正的“娘家”。体育舞蹈协会妇联将团结带领全县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经常开展文艺交流和表演活动,不断繁荣发展我县体育舞蹈事业,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