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台江区妇联召开迎接文明城区检查工作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7-08-04 14:28:30 来源:台江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文明创建工作水平,8月2日下午,台江区妇联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中新当选的10个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社区家长学校、巾帼志愿服务队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及选塑、推送中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巾帼人物等工作进行了详实的部署,要求:1、严格按照文明创建要求,拾遗补漏,规范社区家长学校软硬件材料。2、各社区妇联领头,联合各居民小组,吸纳充实“妈妈义工队”,发展壮大“妈妈义工队”巾帼志愿者队伍,经过规范化管理,形成一支具有台江特色的、朝气蓬勃的巾帼志愿服务团队。3、深入挖掘在水系治理、交通整顿、“攻坚2017”等中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巾帼人物故事,并以妇联组织微信公众号为载体,通过“巾帼故事汇”子栏目大力宣传推送,对先进事迹进行全方位、形象化宣传展示,引导市民崇德向善,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