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古田县举办军民融合联欢会
www.fjsen.com 2017-08-02 16:35:29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前夕,7月28日晚,由古田县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促进会、县妇联、县民政局、团县委主办,古田县大家音乐协会承办的“军民融合联欢会”在罗华电台部队举办,二十位多文艺工作者与消防官兵同台演出,共话军民鱼水情。

 

“金光大道,金光大道,那是中国人挺身站起来的道……”联欢会在表演唱《金光大道西柏坡》中拉开序幕。驻守官兵们的男声合唱《强军战歌》唱响了人民军队忠于党,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永恒主题,独唱《打靶归来》、配乐诗朗诵《军人》、闽剧《长亭别》等14个节目在联欢的气氛中深情演出,展现了我县双拥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了我县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明天的壮丽画卷。

 

联欢会军民同台献艺,回顾建军90年来的光辉历程,畅叙军民鱼水情深,反映军民融合一家亲,场面热烈感人,催人奋进,受到驻守官兵的热烈欢迎。官兵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演出让他们充分感受到驻地群众的关怀和厚爱,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自觉服从和维护社会发展稳定大局。

7月29日,还到石塔山某部队慰问了驻守官兵,并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军民融合联欢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