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台江区工青妇联合举办“庆建军90周年”
www.fjsen.com 2017-08-01 12:19:35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7月29日夜晚,一场由台江区妇联、共青团台江区委、台江区总工会联合上海新苑社区夕阳红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缘圆婚恋机构主办的“陌上花开遇见你”迎建军90周年军地青年公益相亲活动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志在为部队青年官兵和地方优秀女青年搭建一个友好、真诚的交往平台,也为有情人提供了一个相识、相知的机会。同时,增进部队与地方的沟通了解,为军民共建工作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通过“叠纸杯”、“你画我猜”、和“奔跑吧爱情”等互动小游戏,营造了温馨而融洽的气氛。期间,大家争相登台展示才艺,大胆说出自己的爱情宣言。

参加相亲联谊活动的女嘉宾告诉大家:“我觉得兵哥哥人品非常好,当兵卫国很光荣。我虽不能成为一名军人,但是我想成为一名光荣的军嫂。”

对着镜头,他们留下了初相识的身影。看着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我们真诚的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走下去!

本次公益相亲活动,是区妇联特别为军地未婚青年搭建的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平台,更好地发扬了我区“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工青妇群团组织在青年中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在迎建军90周年的契机,区妇联希望能让保家卫国的军人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接下来,区妇联也将以“拥军优属”工作为己任,大力支持部队工作,为军民共建出一份力。(台江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