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上杭县妇联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www.fjsen.com 2017-08-01 12:10:29   来源:上杭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扎实推进各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有序开展,使城市面貌得到有效改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县妇联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和安全工作,充分利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墙面和环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同时认真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2017年7月20日上杭县妇联工作人员深入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创城准备工作检查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县妇联就儿童活动中心大楼墙面布置提出要求:利用有效的地方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并对墙脚、护栏、平台、卫生间、楼顶及门锁等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各场所管理人员进行及时整改和完善,把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