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晋安区妇联开展“送清凉 送安康”八一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7-08-01 09:14:44   来源:晋安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军地共谱双拥情

晋安区妇联开展“送清凉 送安康”八一慰问活动

7月28日,晋安区妇联、晋安区女企联看望慰问区公安消防大队官兵,向消防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晋安区女企联会长、福州美可食品公司董事长潘平可,区女企联名誉顾问、福建旗袍协会会长周爱珠代表慰问组一行向消防战士送上防暑慰问品,为如火的夏日带来清凉,感谢消防官兵为晋安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平安所做出的努力。

为感谢军人、关爱军属,晋安区妇联还向30名消防和人武官兵军属赠送女性安康险,向长期以来默默支持消防安全和国防事业,为部队建设倾注了大量心血的军人家属们表示最亲切的问候。

同时,由晋安区妇联主办的"城乡儿童手牵手"亲子消防安全夏令营活动在晋安区消防和地震安全体验中心同期举行。消防官兵带领营员们体验消防逃生实训、VR家庭火灾隐患排查实训、4D地震模拟实训等项目。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普及了消防知识,提高了营员的自防自救能力。

消防大队表示大队表示,将在晋安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不断提高消防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晋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军地双方用实际行动谱写一曲双拥情,彰显了"军民一家,鱼水情深"的和谐融洽的军民关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