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www.fjsen.com 2017-07-28 10:47:45   来源:武夷山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根据中共武夷山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要求,武夷山市妇联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传达通知精神,及时把《将改革进行到底》最新内容通过微信转发给大家观看学习。

7月26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讨论会。每位党员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直观全景式地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推进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深化改革的举措、成效生动地展现出来,记录了改革的步伐,是时代的最强音。

市妇联李治主席说,《将改革进行到底》画面宏大、震撼人心,我深受震撼、倍感自豪。当前,妇联系统正处于改革的关键时期,如何改出实效是摆在妇联改革面前的重大课题。《将改革进行到底》告诉我们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妇联干部既是改革的参与者更是促进者,基层妇联更是服务妇女群众,改革举措落地见成效的一线实践者。我们要发挥基层优势,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紧贴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在“四比六促”中持续聚力再攻坚,在巾帼脱贫、“春蕾助学”、“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寻找“最美家庭”、“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中再创佳绩,让妇女群众在改革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度。

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更加振奋了妇联组织改革的精神、鼓足了妇联组织改革的干劲,我们要在改革进程中勇于担当、再接再厉,让广大妇女群众受益于妇联改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