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晋安区2017年第二期“城乡儿童手牵手”夏令营开营啦
www.fjsen.com 2017-07-20 15:36:21   来源:晋安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7月17日上午,晋安区妇联携手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福州晚报、市关工委主办的2017年第二期“城乡儿童手牵手”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本期夏令营是继7月4日至14日第一期夏令营后的又一期活动,仍旧面向晋安区小学阶段的城乡少年儿童,特邀专业教师,开设有关亲子阅读、心理健康、预防儿童伤害等课程,时间从7月17日至8月2日,共计13天。

第二期夏令营活动在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蔡峰老师的主持中拉开了帷幕。

开营日的活动分为自我介绍、设计自己的姓名卡、情绪猜猜猜三个部分。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按年级分成三组,由老师进行引导,向本小组的同学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 设计自己的姓名卡环节中,每一组的组员借助绘画工具在同一张大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且为它做装饰,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纸上画出自己的创意。在”情绪猜猜猜”环节中,一位同学表演完后,其他同学围坐在一起猜测表情含义,面对同一个表情,同学们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老师引导同学们畅所欲言。

在几个环节之后,原本略显腼腆的同学们不仅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拉进彼此关系,逐步融入于集体之中。

2017年晋安区第二期“城乡儿童手牵手”公益夏令营在轻松愉快的破冰之旅中拉开序幕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