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松溪:松源街道东门社区“会改联”后首次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20 10:31:14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松溪县松源街道东门社区妇联携手县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在东门社区开展“夕阳最美 关爱老人”活动。活动以全体同唱《感恩的心》拉开帷幕。随后,东门社区书记兼妇联主席林建英女士致辞,为大家献唱了《祝你健康》,为老人朋友们献上祝福和问候。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劲歌热舞、猜谜语和套圈夺宝游戏,更有爱心义诊。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老年人参与。此次活动旨在丰富老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了解老年人的精神需求,通过和他们聊天,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并做好记录,方便以后有针对性地定期走访。林建英表示将结合社区工作联合相关机构,常态化开展有针对性的关爱老人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