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霞浦—古田两县学校家庭教育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7-07-18 10:23:34   来源:古田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7月14日,霞浦县教育局副局长郑美豪一行12人,专程来到古田县学校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古田三小副校长邹瑜梅、松吉中学家庭教育负责人陈敏、古田一小教师彭能波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学校/年段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举措,指导师魏永森分享了因为学习家庭教育所带来的自身生活方式的改变。古田县学校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吴明介绍了“区域现代化家庭教育模式”在古田落地的具体做法和成效,专职教师卢柳清、龙华、和江承杏从不同角度对中小学幼儿园学校家庭教育工作开展的细节进行补充说明。霞浦县副局长郑美豪与其带领的德育工作干将们也无私地分享了他们学校家庭教育工作的不同切入点和成效。双方还就学校家庭教育工作重点、难点进行深入地研讨和交流。

学校家庭教育工作真正落实到班级,落实到每一位家长,实现家校合力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一个突破口!霞浦—古田相约在学校家庭教育工作的路上携手同行,用平和地心态去面对一切困难,用不懈努力去追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